阿夹

喜欢斗真和小周和小叶,日志都是黑历史………

本来已经放弃了没想到终于触发和爱达奶奶的第二个事件了。。。


下为剧透><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 ´•̥ω•̥` )






爱达奶奶一个人对着照片自言自语(看台词我还以为在打电话QAQ)


然后她发现女主,说看着照片忍不住就会一个人自言自语【。゚( ゚இωஇ゚)゚。



 


奶奶的儿子出生在这个农场,长大在这个农场,在这里结婚生子,那个时候是大家一起经营这个牧场的


但是儿子似乎不适合农场生活最后决定到大城市里工作


不过孙子倒是很喜欢农场生活不想去城市,和奶奶两个人一起生活了数年,帮奶奶务农。老伴去世后还照顾奶奶的生活起居





”但是孙子有他自己的生活啊,不能让他住在这个小农场永远照顾我这种老人,所以拜托儿子强行把孙子带走了“【。゚( ゚இωஇ゚)゚。 


“不用担心啦,那孩子也长大了,看样子是理解了我,写了信过来”


“你看这是儿子一家的照片,在最前面的是我的孙子,看起来和乐融融的一家人”





“信里写了:奶奶寂寞的话我随时都会回来的!”





”所以啊我完全不会说寂寞什么的话,因为那孩子已经在大都市成为优秀的人了啊“





”而且我还有这个牧场,还有你还有フレッツ和镇上的大家,一点都不寂寞呢(◍′◡‵◍)“【( ´•̥ω•̥` )



评论(6)
热度(13)

© 阿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