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夹

喜欢斗真和小周和小叶,日志都是黑历史………

我发现前两天打的内容我自己都看不懂。。。

20160414

发现一个问题,报的公司多起来后从一个志望动机切到另一个志望动机时好难入戏。

哎,做一个眼圆真难。(此处bgm:演员by薛之谦)

早上起来把NECSI的履历书写了,昨天写到一半因为手实在太痛+困到神志不清就睡了

下午先去NECSIgd,紧张,真紧张,刚真自USJ以来我对gd有阴影,今天也尽力地做个花瓶了

结束交履历书的时候旁边的小哥问我住()吗我说是呀,小哥说他住()好近哦,我说真的吗好巧哦呵呵呵呵呵呵(辣鸡你偷看我住址还好意思问出口,白眼)

2点半结束后去学校交了在留资格确认表+买了履历书

然后赶3点半mizuho fg forum,雨停了,升温了。迟到了。

千算万算万万没想到啊,本来girigiri可以到的,结果丸之内的霞ヶ関站走到千代田的霞ヶ関站要一刻钟,太远了!!脚快断了orz跑了一身汗orz

mizuho fg forum太无聊了。。。。2个半钟头可以在12个部门中选4个听,提问回答方式。我比较在意因为跑步湿掉的刘海和,好想上厕所啊。。。。。

但是,mizuho在霞ヶ関的大楼,气派得没话讲!!

forum6点结束,我今天还有6限的,掐指一算回学校大概要6点半~6点三刻,于是打算不回学校了直接回家

然后,啊!时隔?年,坐了千代田线!!怀旧!!好想一路坐到()啊!

晚上喝啤酒吃中华料理,棒棒哒,收到了白天gd合格的通知,感动QAQ

一件很傻逼的事,开着b站直播点开了NECSI的性格测试,然后做了两道又回去看直播了,看着看着觉得有什么不对!突然想起来性格测试开着啊哈哈哈哈哈哈切回来一看只有两分钟了!!!一路疯狂做!!结果还是没来得及做完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上还有第二个人做不完性格测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死啊

放飞自我看了一整晚直播orz


20160419

为什么我那么厉害早上6点醒10点半的面试都能迟到(手黄再)

一打开门吓尿了好吗三个部长!!

一面不是应该若手社员来面试的吗哈哈哈哈现在的公司好会玩!!

立马就想关门转身回家!!

于是,打开门看到三个部长坐成一排懵逼的我开口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不去死

面试问了1自我介绍
2为什么要报综合职
3听我说对SE感兴趣是想ガッツリ学编程还是什么呢
4对他们公司什么业务内容感兴趣
5对打工内容的深掘り
6看到我的专业是コーポレートファイナンス,对综合职的コーポレート职感兴趣吗
7我学的コーポレートファイナンス在工作上能有什么应用
8逆質問

1长处说了自主性+观察力,完全忘了说观察力的例子了,感觉以后可以加个考资格的自己pr。短处说了弱気になってしまう自分の本音を言えなくなることがある。现在想想这个长处短处没有成对啊(´⊙ω⊙`)!
2说了因为实习对IT业界感兴趣,然后从リクナビ知道他们公司,对navi不是很了解,参加了说明会后感兴趣。报综合职是因为打工经验,老一套。
3坐在中间的大叔说听了我的2感觉我比较适合营业,问了对SE感兴趣是想ガッツリ学编程还是什么。我知道这个问题是因为我说了自己对营业和SE感兴趣。然后其中一位部长(ITS部?)说他们公司没有SE,算是営業型SE/技術(原话忘了),我就顺着话说想学一些电脑基础。
4对インバウンド的service感兴趣,除了地图还可以搞人气景点介绍什么的,アウトバウンド也有兴趣啦,这里有点卡壳了,没发挥好。
5我的2里提到的给客人选wine具体是什么情况
6感兴趣啊,不可能说没
7学的コーポレートファイナンス所以对数字很敏感,可以应用在big date的分析上呢(睁着眼说瞎话)
8问了3个问题。一如果想挑战不同的工作的话若手也有机会吗。二你们公司有外国人社员吗。三你们公司将来进行海外发展的话是会以亚洲为中心吗,还是北美,欧洲那边也考虑发展。一的回答是会啊工作两三年你想换个部门工作也是可以的。二是有十来个(?具体数字忘了)而且有中国人,咦我很惊讶以为小公司没外国人(。)三是肯定回答,以亚洲为中心。

总的来说除了迟到了十分钟,将本来三十分钟的面试压到二十分钟外也没太大的失误了。。。(够大了你还想怎样

面完后去学校,买了中饭和教科书,然后去事务所交申请学费减免的资料,大概排了二十分钟队。

然后啊,高潮来了。我淡定地吃着饭团,看了一眼邮件突然发现我以为下午的说明会是2点,结果是1点半,吓得我叼起饭团就跑。但是也来不及啊,于是一天里面我边跑边大喘气打电话说要迟到的剧情,发生了第二次。第二次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种支线剧情不要来回刷好吗朋友!!

下午的说明会,我一进门发现是zemi访问时的大叔,没记错的话他是人事部长来着?然后我打算坐下,他问我名字。问我名字干嘛啊啊啊啊大写的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宝已经迟到了别这样对我

说明会结束后发现有个我们zemi的小哥,尴尬。。。部长大叔看了我填的访问卡说哦你是()zemi的,加藤的后辈哦哦哦(谢谢您告诉我OB的名字太棒了,我根本不知道他姓啥)

回家路上太困惹,坐在位子上就睡成狗了。。。掐了自己一站路总算晃悠晃悠抖下车

然后。。就很想吃炸软骨,跑去吃了炸软骨

今天リコーITソリューションズ的web test截止!!太困了感觉完全考砸了。。。


20160420

时间过好快四月份过去三分之二了!!

就活加油!

昨天明明很困的不知道为什么奋斗到早上5点??因为睡不着把星爸爸的es写了,又准备了mizkan的面试

本想多睡会儿的结果7点以后就一直醒,9点就彻底睡不着了

爬起来做了星爸爸的web test,和乐天一毛一样的题型!!当初在网上搜还说是乐天独自的题型= =但是第二次做完全不影响我的发挥,第一次像shi第二次还是像shi,呵呵哒

之后去学校上zemi,我居然没有打瞌睡给自己一排拇指

上完zemi去mizkan面试,没想到安排的群面三个人都是中国人

面试的问题是学生时代努力的事+深掘り+90秒任意发挥(志望理由/自己pr)

面完试去打工。。。真tm累啊。。。。

 
评论

© 阿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