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夹

喜欢斗真和小周和小叶,日志都是黑历史………

特别乱,别看

20160411

早上起来吃了日清的冬阴功泡面,哎,真好吃。哎,被日清お祈り后吃它家泡面都有种别样的惆怅。

中午做了mitsukan的web テスティング,言语比NECネッツSI发挥得好,但是数学做得和shi一样,拜拜了。

下午去了ワークスアプリケーションズ的二次笔试,内容是スマートシンキング。居然和上周NECネッツSI是同一栋大楼,尴尬。

前半场考伦理性的题目,嗯。。来不及做。边上的妹子做得很快:(

然后。。没带橡皮,擦得一坨坨黑的好恶心

中场休息,我跑出去买了橡皮

后半场考思维发散力,写完有点后悔。。。我写的太现实了一点都没有发散出去。。拜拜了

考完后又讲了半个钟头公司说明会宝宝完蛋了宝宝不想听啦

考完后收到了国誉的es+web test合格邮件,好开心!!es通过率似乎特别低我web test的gab言语也做得很shi没报希望的。。然后就是一面了,一面居然就是个人面试,预约了一面+公司说明会。数了下一面一共56个枠。。好少??不知道有没有另外一批??

今天特别冷,不是4月份该有的温度。。没戴手套骑车冻die了。。出门时还犹豫要不要穿外套,还好穿了(・◇・)

晚上回来吃了日高屋,喝了杯レモンサワー开心开心。晚上回来困困der但忍住了没睡但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眨眼就一点多了。。。

做个nitori的web test睡觉吧


20160412

nitori的web test是tg-web,言语+非言语+两套性格一个钟头,刚真tg-web对我来说真的是所有web test里最轻松的了。。。

整到三点半才睡八点起

犹豫了3秒要不要取消星爸爸的说明会,内心仅剩的进取心的小火苗告诉我不要这样,取消的说明会都快赶上预约的说明会了!

星爸爸的人事姐姐还挺可爱的,一上来问你们对什么感兴趣,对明天要出的メロン新品感兴趣吗,说那个名字我一下子想不起来了!

如我所料发了咖啡喝,但是就一小口。。

说明会挺无聊的,听完有点后悔,感觉不像会招外国人的社风

中午吃了大户屋,第一次见到味增汤里面放秋葵的。想起上次深深说吃秋葵这种对胃好的,我就吃了。

记错了下午RITS的说明会时间,吃完饭跑到车站发现记早了半个钟头。。还好早了半个钟头啊。。月岛站到他们家大楼太远了!走了20来分钟

公司说明会很有魅力~~42楼看出去的风景真的没话讲,一览整个东京(这是重点吗)最后突然要求做case(・◇・)我对case的知识已经几乎全没了。。这么猝不及防,和贵公司的情谊小船说翻就翻好吗!

回来的时候走了勝どき站,还挺近的

哦对昨天开学了,但我今年不怎么去学校,心疼学费(´°̥̥̥̥̥̥̥̥ω°̥̥̥̥̥̥̥̥`)

发现一个很好听的地铁站名,叫清澄白河!!继浮間舟渡、聖蹟桜ケ丘后我觉得第三好听的站名!


20160413

昨天回来实在是太困了,什么也没干,撑到9点一沾枕头就睡了

睡前一直担心自己这么累一觉睡了醒不过来了怎么办(

结果早上5点多睡梦里想到自己es还没写完就惊醒了

今年zemi之一换到一限了,迟到了一刻钟。结果加我只有四个人,教授也有一搭没一搭的,空气中弥漫着尴尬max的气氛。为了等迟到的人(zemi长)等到了十点多= =

下次集合是7月6号,铃木教授ネ申!!!

中午打完了CTC的es,像憋shi一样的憋出了500字営業職志望理由,最后复制的时候发现可以多选职位,懒得改es的于是就单志愿(/(エ)\)

一件特别蠢的事,我以为四限是4点20开始其实是2点40,我以为到教室很早3点半,在外面等了近一个钟头,同学们下课了把我围了一圈问我为什么坐在这里,我。。。。。???

这学期zemi一共可以缺席两次我就这么缺席了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啊!

回家后写三得利食品的es,纸真的是太小了,字写得跟芝麻一样,写一行手就要抽筋一下,直到写完感觉手已经不是自己的了,拜拜。

昨天跑了两家百元店没买到白色信封,问了一下人似乎茶色的也不是不可以。。。于是我用茶色的吧?

终于11点半把第一份手写es寄出去了,下雨了(此处bgm:烟雨蒙蒙by赵薇)

打开リクルート スタッフィング的spi链接发现要考构造把握,虎躯一震!!预约了会场下周去考orz

打开RITS的web test链接发现是web テスティング,虎躯一震x2!!这是要臣妾的老命啊!!

哦到了晚上CTC的web test链接都没来。。。要变成第二批了= =

开始练习明天的gd

评论(3)

© 阿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