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夹

喜欢斗真和小周和小叶,日志都是黑历史………

虽然季节不对了,但是秉承着发日志要带图的原则(啊?)带两张四月份在樱木町拍的樱花。

好想买相机呀但是没钱……今年想买部相机。

搬家到了横浜,不是那个很高大上的横浜。

搬家的时候赶上当天的最后一班,一个说话很大声的大叔带着两个打工的高中生,虽然看起来特别不靠谱但还是挺靠谱的,大叔是个熟练工。晚上11点我在新家等大叔他们来,在家边上的超市买了打折的便当当作新家的第一顿饭。

因为之前住的地方距离超市要骑车10分钟,家边上的这家超市是我选择搬来这里的重要原因之一。

大叔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抱着我的muji电风扇说,给你你的暖炉。我说,这是电风扇呀,而且没插电。大叔说,我抱着它怎么感觉那么热呢,我说,你辛苦啦。


掐指一算这是第四次搬家了……从东京到埼玉到神奈川。



我担心每天天亮才睡的我一定不能适应社畜的生活,然而我比想象中更能适应每天五点爬起来风雨无阻挤来回三个钟头电车的生活。虽然第一个礼拜一下子瘦了两公斤,立马就吃回来了(不开心)

上班没两天听说可能公司明年会搬到神奈川,虽然会离家近了很高兴,但是早点说啊?!选房子的时候在千叶和神奈川犹豫了很久,要是当初选择了搬去千叶上班就要单程两个钟头了orz

还有,不能从四十几楼眺望东京湾了,当初选你们公司就是看景色宜人好不好(啊?)

如果真的会搬的话是件好事。

评论(4)
热度(2)

© 阿夹 | Powered by LOFTER